今天的奇摩很好很強大

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,不管我怎麼想登入,它都把我給檔住!

害我都完全沒辦法登入帳號信箱找資料....

 

今天下午和好友貓先生逛了逛北門

話說,現在的北門路還真熱鬧

今天可是禮拜一呀!又沒放假,人潮卻多的

 

當然我今日逛街主要目的還是四處訪價

貓先生則是盡情的在敗家,買的那些東西,還真的是讓人匪夷所思...

 

於是,來說說訪價結果吧!

現在市面上有好多皮革製品

不管是皮包、皮手環、皮夾、皮帶等等等的

每個人身邊都至少會有一兩件皮製品

但是到底是真皮還是人造皮呢?

今天我看了好幾個店家賣的皮夾

絕大多數還是以人造皮的商品居多

真正真皮製造的,可以說是極少中的極少

然而部分疑似真皮製作的皮件

卻被粗糙的機械量產法,搞的品質低落到一個極致!

其實,這也不只是要為自己說話

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愛護,真正真材實料、純手工製作的所有創作者們

多一點點的鼓勵與支持嘍:)

 

 

明天要到新找到的一家供應商看原料

希望他們的產品又經濟又好品質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